庭树

喜欢就要竭尽全力。
不喜欢呢?
一心一意。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一大清早逛二区让人爆炸。

专注角色专注角色专注角色专注角色。

要做个冷漠地只嫖角色的人✔️

粉粉黑黑的破事看了也没用。毕竟我也只是个另有本命的路好。


小cp圈真是清冷,抱住自己瑟瑟发抖。

好想吃现代paro哦,可以加一点轮回转世梗。比如说b站那个《九张机》看得就很痴迷。(甚至还跑去研究了下《睡兄弟》可睡兄弟里谢训的女朋友可太气人了,看到第二集我就气得想给他换女朋友了(。)

法医秦明之前看过但是对现哥的角色毫无印象了同理还有《少年班》里cici的角色。

就,掺一点睡兄弟里谢训的人设(但人家角色有女朋友还爱得特深刻我私自替换掉真的好吗(。然后给他加一个说四川话的肤白貌美追着他来念书的小女朋友(要念艺术系吗。

我连开学典礼上小女朋友作为新生的表演曲目都想好了(。就跳《风花雪月》吧(这个人到底被b占的视频屠戮了多少

然后加一点玄幻色彩(??)进去。不过人物性格的话,设想还是想沿袭郭得友(二哥人设真是太好了),酷爱游泳发呆机灵有小聪明非常有赚钱和混社会的手段,对自己青梅的态度动不动就是溜了溜了。然后两人掐架就是四川话吵重庆话(莫名觉得吵起来会很萌(。

不想写什么特别狗血现实的,两个家境一般的人来到的北上广被金钱迷了眼,然后金钱面包之间做选择,尤其是艺术系女生还舍弃爱情另择高枝去换资源。

王美仁是顾影艺术系的大前辈,没毕业就有作品傍身。对她的事业梦想和她一直没什么兴趣的男朋友好不容易来看她的演出,但他姗姗来迟不说,迟到的原因竟然是半路去跟一帮兄弟们给小明星王校花打call。你完蛋了你知道吗郭得友

但当过两年社会青年还有一点灵异体质和家学渊源的郭先生,对于自己的小女朋友还是在思考一点问题的,并且天天被损友们开玩笑说大嫂进演艺圈肯定会红,你也就只能嘚瑟傲娇这两年,等大嫂红了就踹了你抹掉一切痕迹装作娘胎solo,人生经历没有你

纠结点大概在于他觉得如果那真是她梦想那就去做呗,肯定是舍不得的,但是大老爷们没必要忌讳这一点。只是他体质所限一直努力活得低调,但其实呢根本就无心演艺圈的艺术专业在读生顾小影,是因为心里跟王美仁较劲才会总念叨说自己很快就要出道了,出道了就不管郭得友了,有钱就去买热搜,饭都不给你吃。(当年会报考艺术是因为有舞蹈特长,而且高中忙着跟郭得友谈恋爱

大概是这样简单又没逻辑,故事情节薄弱的脑洞吧(。


还想写一个如果我变成回忆!没错就跟题目一样!

因为郭得友在剧里跟胡夫人讲过:人死不能复生,用什么方式都不可能。当时他神情特别自信又笃定。

因为他这么坚信着,所以觉得从这方面开虐真是太酸爽了(。

一方面有顾影离世的悲痛和酸爽,就如果,炸弹真的爆炸了呢,估计所有他们生死未卜的可能里他最接受不了这个。(当然这里我们也不讨论为什么离炸弹更近的小河神没事,因为他水性更好嘛。

还有他救下的天津城,在往后他一个人活下来的岁月里,对他越来越没有吸引力。这个城市有各种各样的人,心思各异人心诡谲。他被教养成河神,要勇毅坚强有担当,必要的时候不畏惧牺牲。但他也会在心里累积出对人类的失望。

人世还有那么长,可就那么一点好时光。

哎大概就是这样吧!虽然这里想得那么多,但还是觉得顾影还是不能死。可怎么样解决和安排设定又是个问题(实在不行把点烟幻境里的娃娃替换成顾影吧也算是另外一种陪伴了(你可快闭嘴吧

可能很多人对这个cp不高兴的一点,是觉得如果没有二哥顾影活不下去,而没有顾影二哥还是会活下去。不高兴这一点“不公平”。但是我觉得郭得友的虐点也在于这里,他其实没办法放弃顾影,可他也不能在失去顾影后放弃自己的生命。


再就是小神婆职业问题。好想给她换职业哦。虽然现在这个职业设定是很有用啦跟《河神》这个剧也是搭的,但是到了解放后到了6///////6年可怎么办。


想这么多,即使会写也不一定会写完(。挖坑不填方面我有累累前科。

拽着自己产粮一方面是因为太甜了实在是太好嗑了。喜欢就想产粮。

另一方面是看到河神tag那么多,但是官配这么糊(。有点气不过(。

但我饭cp好像也没超过三个月的(。本质三月粉。墙头无数,各种翻滚。而且深爱我的糊糊本命。


如果我能两个小时搞五千就好啦。如果我的剧情设定能更硬一点就好啦,揪自己的脸。

今天也希望河神剧组的演员能好好哒,现哥和cici能有好发展。希望能得偿所愿。以及第二季快点来!原班人马!更高水准!快点来吧!

评论(14)
热度(10)
©庭树 | Powered by LOFTER